Photobucket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
其实爱情死不了人,
它只会在最疼 的地方扎上一针,
然后我们欲哭无泪, 我们辗转反侧,
我们久病成医, 我们百炼成钢。
你不是风儿, 我也不是沙,
再缠绵 也到不了天涯。



爱情常常不是①见钟情那么简单明了
有时常常不过是在某个时候突然①个眼神① 个动作①句话
或者仅仅是①种无法言喻の感觉
爱情就埋下种子 我们察无可觉 莫名其妙陷落 追悔莫及



曾经以为 只有留下等待的人才会害怕离开的人的忘记
现在才明白 原来离开的人其实更恐惧今后的面对 还有遗忘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
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 他.
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装原谅他.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
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 爱自己.



不分手的恋爱我们是否注定会失败
总是想象我们的以后未来
未来的我们 可以生活在一起
每天睁开眼第一时间就能见到你
每时每刻都有你陪我一起
这些都是幻想 虚无的



分手时,我以为你会挽留我,我以为你是真的爱我,我以为我在你心理已经占有一定
的位置...可是在最后我才发现我真的错了,你并没 有我想想象中的那么爱我....其
实只 要你一句挽留的话我就会为你留下来,因为,我是爱你



曾相见、曾相识、曾相约、曾相知

曾相隔、曾相近、曾相望、曾相思

曾 相拥、曾相伴、曾相依、曾相持

曾相爱、



要和一个男人相处的快乐,你应该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爱他;要和一个女人相处的快
乐,你应该多爱她,却别想要了解她!——


别对我不管 不顾 不闻 不问
别把我晾着 晒着 搁着 放着
别让我 一个人进行着感情的步伐 别让我一个人努力
别让我撑太多撑太久
那样我真的会垮 我垮了 就代表我彻底放弃了


在很久很久很久の以後兩兩相忘の我們
各自將記住の是誰の樣子念 念不忘是誰の名字夢裡會有誰の影子


一条路、叫黄泉、布满哀伤。
一条河、名忘川、流溢凄凉。
一座桥、叫奈何、承载忘川。
一块石头、利于忘川之畔、名曰三生。
一碗孟婆汤、可以忘却今生、换取来世。
有那一种笑、背后是寂寞。有那么一种情、背后是孤独



其实你不会懂我的痛
你不会明白 我真的绝望了 你不会明白 我为什么醒来就哭
你永远不会懂 我恨我爱你


似乎、你不想给我答案。
我无话可说。你的如此折磨。

或许、 你不在有什么舍不得。
我会安静的像个傻瓜。

爱情、不都是这样。